最美学院 | 山东省摄影行业协会考察团来访

发布者:徐小田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31

本网讯艺术学院 袁宏强3月19日下午,山东省摄影行业协会会长吴国刚、秘书长侯惠青、青岛市摄影行业协会会长刘春强一行到访我校,并考察关于举办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相关事宜,艺术学院院长朱广丽及各专业负责人热情接待并举行座谈。

 

考察团一行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摄影专业教室、化妆间、数字机房及饽饽榼子文化博物馆。期间,院方详细介绍了学校在摄影教育方面的成果和经验,包括课程设置、师资力量、实践教学等方面的情况。考察团对学校的摄影教育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学校的硬件设施和教学资源表示赞赏。

朱广丽对山东省摄影行业协会一行表示欢迎。她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以及艺术学院的办学特色,特别是近年来学校在双高建设以及推进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绩。她希望借助本次承办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的契机,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互学互鉴,共同为推进职业教育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吴国刚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学院承办本次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的实力给予了高度认可。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能够进一步提升大赛的专业性和影响力,吸引更多优秀的摄影作品和人才涌现。

此次考察活动的圆满结束,标志着省、市级摄影行业协会与高校之间的合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未来,双方将在摄影教育、技能培训和文化交流等领域开展更加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共同推动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的繁荣与发展。

(通讯员:袁宏强 审稿:王莹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322日)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