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学院 | 艺术学院召开2022级学生毕业采风动员大会

发布者:徐小田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23

本网讯(艺术学院 张倩3月21日,艺术学院在学校203学术报告厅召开2022级学生毕业采风动员大会。艺术学院院长朱广丽党总支书记王莹、团总支书记邵常恩、担任毕业采风的指导老师、辅导员以及2022参加采风的班级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艺术学院办公室主任袁宏强主持。

 

会上,朱广丽详尽阐述了本次采风活动的基本情况。她指出,采风是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的一门专业课程,更是艺术类专业最具特色的实践教学环节希望同学们珍惜采风机会,积累创作素材,将课堂所学应用到创作实践中,切实提高自身艺术技能

王莹采风期间的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她要求同学们在外采风时要严格遵守纪律、听从安排,注重人身财产安全,尊重当地传统风俗,注意饮食卫生,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采风任务,圆满顺利地完成此次采风活动。

此次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极大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热情,为即将到来的毕业创作提供了坚实的支持保障。相信在接下来的采风活动中,同学们定能够乘兴而往,满载而归!

(通讯员:袁宏强 审稿:王莹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322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