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学院|艺术学院举办《从创意到生意》“海斯曼” 人文社科讲坛活动

发布者:邵常恩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194

本网讯(艺术学院 付强5月5日上午10:00,艺术学院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在学术楼203成功举办了《从创意到生意》线上海斯曼讲坛活动。本次讲坛邀请到了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山东省人大代表、山东世博华创动漫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振华教授,王教授受聘于多所高校担任特聘教授、产业导师,有着非常丰富的行业经验。艺术学院数字媒体艺术设计艺术专业全体师生及广告艺术设计专业部分师生听取了王教授生动的讲座。



王教授从近期济南进行核酸检测贴纸文化开始了本次讲座,针对核酸贴纸,王教授的公司从济南优秀历史人物切入,研发出贴纸等相关文化创意产品并被济南市政府使用。随后,王教授从文化产业,创意到生意的“三种思维”,创意到生意的“四个圈”讲述了如何将设计中的创意转化为生意。通过王教授的讲解,很多学生感到受益良多,思维被打开,对如何将创意转化为生意都有了自己独特的见解。


此次活动的举行,为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和广告艺术设计专业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开阔学生的视野,也便于在校学习过程中能更好的巩固自己的专业知识,开阔自己的思路,做到活学活用。

 

(通讯员:邵常恩 审稿:王莹 责任编辑:张栋琳 来稿日期:5月5日)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