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先锋 | 学院副院长宫恩龙为艺术学院讲授党课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433

本网讯(艺术学院 于友鹏)1119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宫恩龙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题,为艺术学院讲授党课。

宫院长在党课中讲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重点研究了“十四五”规划问题,擘画了我国未来发展蓝图,为全国上下明确了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

要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离不开党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开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局面。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和路相逢勇者胜的斗争精神,坚定不移抓下去。其次,打铁必须自身硬。全面从严治党要进一步乘势而上,牢牢把握加强长期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这条主线。再次,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必须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必须拿出坚如磐石的决心、坚不可摧的意志,把全面从严治党长期坚持下去。

党课的最后,宫院长希望艺术学院的各位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刻领会从严治党的制度和要求,为学院发展积极做出贡献。


(通讯员:邵常恩 审稿:王莹 责任编辑:邵常恩 来稿日期:1119日)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