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环境艺术专业参与“全国艺术设计专业标准制定”结题审稿答辩及培训会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0-06-15浏览次数:197



本网讯(艺术学院 周海燕)6.11-6.14日,艺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参全国高职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标准研制课题结题审稿答辩及培训会议。

根据国务院《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及教育部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关于教育部2018年高等职业学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标准研制课题 的结题要求,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教指委委员单位)联合江苏中科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宜兴市阳羡茶文化生态园)承办全国高职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标准研制课题结题审稿答辩及培训会议。

在本次会议中,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标准制定小组共同完成的“全国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标准制定课题”结题审稿答辩得到了教育部专家江小明、全国艺术教执委秘书长张来源的认可,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标准的完成将代表着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在今后教学中有了指向标,同时对本专业将来的发展起到了引领作用。


(通讯员:邵常恩 审稿:王莹 责任编辑:祝令冠 来稿时间:615日)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