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学院 优秀毕业生介绍——慕容天一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368

慕容天一

环境艺术设计2007届校友

青岛C.A.S.H.设计事务所创始合伙人

 

职业经历:

青岛开尺(C.A.S.H.)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于2017年创立至今

荣获第六届中国设计年度大会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年度最佳设计机构奖

C.A.S.H.空间设计入围2019年中国中小企业百强上榜品牌

C.A.S.H.空间设计自成立以来先后设计并完成:

美国阿拉斯加的极光度假酒店项目;

中德生态园fly社区被动房项目;

正大(海尔)制药办公楼项目;

潍坊匠造集团企业展厅项目;

李沧中央公园售楼处及样板间项目等各类设计项目。

 

职业分享:

首先我也只是一个在创业道路坚持的年轻人,谈不上经验,只是自己这些年的积累可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帮助大家少走一些弯路。

大学在校的学习时光一定要珍惜,尤其是专业课,因为你学到的技术是毕业后的敲门砖,有过硬的技术,毕业后才有更多的机会找到相对更好的企业。

其次选择好你想走的路就要脚踏实地从基层做起,机会只会留给有准备的人而不是投机取巧的人。努力的坚持下去,每当想放弃的时候,想想当初为什么要开始,既然选择了就不要轻言放弃。

最后如果你做足99%的努力后,当那1%的机会来临的时候,相信你一定能抓住!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