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线上教学精彩报道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0-02-24浏览次数:2765

本网讯(艺术学院 胡云霞)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为了保障学生的正常学习,艺术学院于224日开展了教学不断线,停课不停学的线上教学模式。

通过艺术学院教师在前期充分筹备下,坚守三原教学: 原老师、原质量、原时间。借用清华在线、智慧树、腾讯课堂、对分易等多种网络直播平台以及微信群、QQ群与学生们进行学习交流。并要求老师日报在线学情反馈记录,有效的实现了线上教学的质量反馈,提高了学习效果。对于学生的辅导或许没有像线下授课那般方便,但学生一有问题就可以随时在线向老师请教,使得课堂气氛更加活跃,因此,线上教学更需要任课老师密切关注每个学生的学习问题,及时给予解答。对于老师而言,日报可以很直观的反映出学生每天的课堂吸收情况、学习情况,能够更及时的给予指导。 

通过今天的线上教学模式正式运行来看,目前艺术学院线上教学开展有序,效果显著。

 


(通讯员:胡云霞 审稿:王莹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224日)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