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参加首届青岛“初见!国风大赏”QICAF 国际动漫节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9-12-01浏览次数:300

本网讯(艺术学院 于森2019年12月1日,艺术学院代表队参加了中国青岛首届“初见!国风大赏”QICAF国际动漫节比赛,并进行志愿服务工作。

本届动漫节由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支持、青岛市广播电视台举办,邀请业内AKI阿杰等数十位嘉宾助阵,是青岛打造国内知名的动漫行业与二次元文化潮流时尚的新IP。艺术学院由团总支书记谢彬带领,邀请青岛市手工艺首席技师、超银学校宋梦秋老师做指导教师,依托行业协会,联合艺术学院动漫社、视觉艺术协会、形象设计协会,派出两支团队参赛,其中“华梦天下”在宅舞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QICAF青岛国际动漫节突出二次元文化时尚漫展与中国风动漫国风大赏的结合,首次将国风、民族文化动画游戏、自主产权概念引入漫展中,是青岛加快推进国际时尚城建设的重要举措,同学们通过参与此次漫展,对行业内新的发展趋势有一进步的把握,对文化旅游产业以及相关的经济链发展方式有了进一步了解,为专业与行业的结合发展找寻了新的途径。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