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成功举办“影视导演的视觉表达”海斯曼讲坛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356

125日,艺术学院邀请魔鱼传媒总导演李宗麟在C210成功举办了题为“影视导演的视觉表达”的海斯曼讲坛。艺术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中,李宗麟围绕导演的任务与职责讲述了导演的根本任务是把文字转化为视听——试听思维,并分别讲解了基本视觉元素景别、构图、角度、镜头等在电影中的运用以及导演通过对影像不同层面的控制来推进叙事,呈现主题。李宗麟导演还从构图、光线、色彩、镜头运动、人物设置等阐释了如何熟能生巧,灵活运用各种拍摄手法创作优秀作品。

   本次讲座着手于专业知识,由浅入深,提高了学生的学习兴趣,拓展了思维,增长了见识,对学生今后的专业学习和就业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受到了全体师生的一致好评。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