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参加“李沧区高校资源进社区”活动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177

本网讯(艺术学院 于森)1031日,2019年李沧区暨沧口街道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沧口街道党群服务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李沧区教育和体育局主办,李沧区沧口街道办事处承办。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广丽带领艺心志愿服务团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总结了李沧区各单位开展社区教育、老年教育、职工教育等各类成人继续教育的典型做法和经验,宣传和展示李沧区终身教育发展所取得的成果,推动各类学校和教育培训机构资源向社区开放;同时,对2019年李沧区“百姓学习之星”“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社区教育先进社区”等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并举行首批“李沧区社区教育名师工作室”授牌仪式,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广丽被聘为“李沧社区教育名师”。

启动仪式后的“高校资源进社区”活动中,朱书记为社区老人带来了一堂“扇与绘画”课程。课堂上,朱书记根据老人们的年龄特点与接受能力,对课堂内容进行了精心设计,重点讲了团扇的起源、发展、分类,以及绘画技巧,激发了老人们的积极性与好奇心

“高校资源进社区”活动有利于社区教育资源整合,开启了资源共享、便民惠民教育新模式,既丰富了社区教育资源,也展示了高校的办学实力和社会服务影响力,是一项互利共赢的创新举措,实现了高校资源与社区教育和群众需求的无缝对接、完美融合。

教育是民生改善之源,文明传承之基,承载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企盼。艺术学院将会在“高校资源进课堂”活动中秉承初心,多为公益事业贡献出微薄的力量!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