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宝玉石鉴赏”海斯曼课堂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257


本网讯(工艺美术品设计)516日上午,艺术学院工艺美术品设计专业教师孟巍在C210举办了题为“宝玉石鉴赏”的海斯曼课堂,艺术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坛中,孟巍老师主要围绕生活中常见的宝玉石的基本鉴定知识进行讲解,主要内容有:1、概论-宝玉石的基本特性;2、单晶质宝石;3、多晶质宝石(玉石)三大内容。生活中能被用在珠宝首饰中的宝玉石有很多,因其美丽的外观、产量的稀少性等为大众所喜爱,通过这次的讲解使学生更能领略到宝玉石的没美,并且在以后的生活中挑选珠宝首饰的时候有一些鉴赏的能力,学生们听得津津有味,现场气氛活跃。

通过这次讲坛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知识,还拓展了他们的视野,为他们以后的工作学习提供了丰富的设计思路。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