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献一份爱心 共画一道彩虹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9-03-24浏览次数:236

本网讯(艺术学院 于森)中国彩虹村是关注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的专项公益项目,致力于通过走访建档、特困帮扶、陪伴成长、高墙亲情见面会、自立拓展训练营、四季温暖包等形式关注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促进家庭融合。2019年3月24日下午,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协助举办同献一份爱心 共画一道彩虹——青岛彩虹村项目专项大型公益活动暨公益 48 小时项目启动仪式,并由青岛晚报官微现场直播!

    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谢彬带领艺心志愿者团队为青岛彩虹村专项公益活动暨公益 48 小时项目启动仪式助力。同学们现场参与了义卖、直播、音控、场控等工作,服务热情,态度真挚。

    活动展区设有爱心义卖区和爱心墙,艺术学院志愿者部的成员们,一部分在爱心义卖区协助爱心天使们进行爱心义卖,还有一部分在舞台旁做舞台助理,微信平台的郝创同学担任直播助理,负责全程直播。

    同献一份爱心,共画一道彩虹。爱心传递,让爱的脚步永不停止,这也是我院艺心志愿者团队所坚持的活动宗旨,我院全体师生希望能为社会献出一份力,将更多充满爱充满正能量的声音传递出去,更好地回馈社会。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