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学校与家庭的桥梁 优化成长与成才的路径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9-02-12浏览次数:205

本网讯(艺术学院 于森)2019年寒假期间,为了响应学院相关工作的精神,艺术学院组织开展了“爱心同行”家访活动,通过对学生的走访慰问,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尽力帮他们解决在校期间的实际困难,使其能够顺利完成学业,使他们切实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和温暖,感受到老师的关心和帮助。

    艺术学院对该项工作高度重视,在艺术学院党总支、团总支的指导下,深刻领悟学校的文件精神,专门开会部署了此次家访安排。接到家访任务以后,各年级辅导员对自己所带的学生进行了分类,充分掌握学生在校表现及学习情况,依据家访的地点及行程安排的客观因素,有取舍、分重点的选择。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