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记录手工的文脉”2510校园文化工艺美术作品展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57

本网讯(艺术学院 于森) 2018年11月15日下午,艺术学院“记录手工的文脉”2510校园文化工艺美术作品展,在青岛市崂山区青岛辰木元思设计展览部举行。艺术学院院长王文、党总支书记朱广丽、艺术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作品开展仪式。 

    “记录手工的文脉”工艺美术作品展,是2510校园文化品牌建设活动,致力于“匠心工艺、创享生活、传承文化”的传播理念,通过衍纸作品、手工首饰作品、皮具艺术作品、民俗艺术作品、非遗传拓作品,集中呈现手工艺术的文脉传承。

    展览结束后,艺术学院向青岛辰木元思文化有限公司负责人颁发了聘书,与该公司建立了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校企合作关系,观摩了皮雕艺术设计师薛超的现场教学课程,并聘请其为工艺美术品设计专业兼职任课教师。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