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让温暖相伴 让时光不老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8-10-17浏览次数:51

本网讯(艺术学院 于森)扶老养老传家久,尊老敬老世泽长。为了传承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17日重阳节当天,艺术学院联合青岛社会组织创新园,在李沧区阜康社区市民中心举行了“重阳节民俗工艺展”活动。 

    李沧区虎山路街道阜康花园社区党委书记杨世友、李沧区九水街道政工科科长陈硕、艺术学院院长王文、党总支书记朱广丽、团总支书记谢彬、艺术学院工艺美术品教研室主任李曦、辅导员于森、艺术学院校企合作品牌品薇艺术学校校长侯懿笑,与社区老人一起,度过了形式新颖、氛围浓厚的重阳节。 

    此次活动,为社区老人带去了欢声笑语,提高了艺术学院师生对弘扬“爱老、敬老、护老、助老”传统美德的意识,广大师生力争以实际行动,诠释“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要义,让老人感受到人情温暖。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