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画说文明礼仪——校园漫画创作大赛作品展”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8-10-10浏览次数:72

本网讯(艺术学院 于森)2018年10月10日,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学院团委与艺术学院联合举办了“画说文明礼仪—校园漫画创作大赛作品展”。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主任董瑞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广丽与艺术学院学生辅导员于森老师参观了此次画展,老师们希望通过这次创意画展大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将礼仪融化为生活中的一种习惯。

    此次活动由艺术学院学生支部组织,在活动过程中,不仅提高了学院大学生的人文素养,还更好地规范了大学生的日常行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同学们认识美、发现美、欣赏美。

    同学们用一幅幅漫画来表现文明礼仪的行为,通俗易懂、幽默风趣、形象生动、主题鲜明。此次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绘画才能的舞台,更重要的是弘扬了爱国主义奋斗精神,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深入人心。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