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节,艺术学院送温暖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8-09-24浏览次数:61

本网讯(艺术学院 于森)中秋节是中国的民俗。中秋节,又称月夕、秋节、仲秋节、八月节、八月会、追月节、玩月节、拜月节、女儿节或团圆节,是流行于中国众多民族与汉字文化圈诸国的传统文化节日,时在农历八月十五;因其恰值三秋之半,故名,也有些地方将中秋节定在八月十六。

    中秋节前,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领导老师送去中秋月饼传递祝福深入到学校每栋楼每间宿舍,将沉甸甸的祝福亲自送到每一位学生手中。

    中秋节,用真心建造,用真情装饰,送你一座月光别墅:快乐一厅堂,好运满走廊,成功永在场,平安每间房,健康伴身旁,幸福屋里翔。分分秒秒,时时刻刻,真真切切,年年岁岁,真诚祝愿各位老师同学平安吉祥。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