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青春建功新时代,志愿服务我先行。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9-03-03浏览次数:112

本网讯(艺术学院 艺术)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普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理念,引导学生树立服务人民、乐于奉献的意识,营造文明校园氛围。3月3日下午,青岛酒店管理技术学院艺术学院艺心志愿团队在青岛市崂山区王哥庄街道“同行之家”特殊儿童发展中心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特殊儿童带去了一份关心与关爱。

    此次活动,恰逢“学雷锋”主题日到来之际,艺术学院艺心志愿团队给“同行之家”带来了帮助和快乐,体现了艺术学院艺心志愿者团队的热情、爱幼、细心、温暖的态度。进一步挖掘了雷锋精神的内在价值和时代内涵,激励广大同学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荣辱观,将雷锋精神宣传教育活动与建设文明校园紧密结合。同时,也更一步号召社会各界多加关心、关爱儿童,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快乐,让有社会责任感的组织和人士,彰显社会价值、传播社会正能量。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