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赴智慧树网中国海洋大学联盟校内实地考察调研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8-11-28浏览次数:429

   (本网讯 胡云霞)1018日下午,艺术学院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师生在智慧树网中国海洋大学联盟校内进行了校企工学交替实地考察调研。

        首先智慧树网工作人员向本专业的学生介绍了企业的领导以及来宾,代表智慧树网领导及工作人员对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其次智慧树网的中国海大联盟校区公凯文带领我们参观了智慧树的剪辑室、录播室、远程授课中心等实践基地。详细的介绍了他们公司视频制作的流程以及录播室重点设备的使用,并观摩了现场慕课的拍摄,使同学们非常直观的了解到了在实践基地实践的主要内容。同学们通过这个实践平台不仅可以学习到专业知识,还可以深入学习、汲取各类专家讲授的知识,不断地提高自我综合文化素养。

 通过此次调研,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纷纷表示愿意加入这种工学交替模式。  此次校企合作调研考察的及时举办,拓展了同学们的实践平台,提高了同学们的眼界,明确了努力方向,为他们更快地更好地学习专业知识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