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组织“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学习调研活动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06-06浏览次数:361

      4月19日,艺术学院“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学习调研活动在艺术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艺术学院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

      会上,艺术学院院长王文向全体教职工强调,通过学习调研,要进一步提高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推动学院发展的思想认识,全体教职工一是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在日常工作中为学院发展和师生利益不遗余力,用好的作风在广大师生中树立良好形象;二是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既要认识到自己所肩负的责任重大,同时又要在工作中敢于负责,在不断履职尽责的实践中展示个人才华,体现人生价值;三是要爱岗敬业,时刻加强师德修养,做到与时俱进,以党性铸师魂,以党风促教风;四是要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立足岗位,出色地完成本职工作。

      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广丽号召教职工要把握目标要求、强化责任担当,自觉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来谋划部署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要通过学习讨论、调研排查、改进提升,持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化认识、提升境界,掌握实情、找准问题,理清思路、明确方向,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

      会上,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的“文化自信”章节,大家表示,要秉持高度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凝练艺术学院特色文化品牌,彰显教育管理服务的核心价值。

      本次艺术学院“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学习调研活动,明确了学习任务、细化了学习安排,在今后的活动开展中,艺术学院将坚持全面学与反复学、集体学与个人学,充分借助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党员活动日等平台,着力抓好整改,推动党员干部思想大改进、作风大改进、工作大改进、效率大提升。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