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敬业赢得尊重——艺术学院圆满完成丁绍光先生文化讲坛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6浏览次数:180


9月24日,著名旅美画家丁绍光来青进行了一场题为《艺术与当代人工智能相融的一些思考》的文化艺术讲坛,艺术学院志愿者团队受青岛市高校工委委托承接了本次活动的服务工作。

丁绍光先生曾于2015年为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捐赠大型琉璃珐琅作品《生命之源》,本次受邀开办讲坛得到青岛市委高校工委、市南区人民政府、崂山区人民政府、青岛美术家协会、青岛音乐家协会、青岛作家协会、青岛画院联合支持,主要分享了他旅居海外三十多年,从个人经历中生发出的对艺术与人生的感悟。他以责任、自由、包容为题开讲,勉励当代画家以复兴中国文化艺术为己任,挣脱条框画出内在感悟,云卷云舒看百舸争流。丁绍光计划在青岛建一座世界级的当代艺术中心,把十大艺术门类都引进到艺术中心,与商业相结合,为青岛地区的发展再做贡献。

此次活动中,艺术学院志愿者团队负责现场布置、人员接待、秩序维护、检票等工作,以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高度负责的责任感和任劳任怨的敬业精神赢得了主办方和到场嘉宾的认可和赞扬。主办方于9月25日向学院发来感谢信,对我院志愿者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高度肯定。艺术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强化政校合作,为青岛地区艺术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