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教师省培项目培训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6-09-14浏览次数:76

98日下午,艺术学院省培项目教师培训交流会在C210教室举行。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根据学院工作部署,今年暑期,艺术学院骨干教师胡云霞赴淄博职业学院参加“影视后期技术”省培项目交流和学习,对“影视后期技术”进行了深入学习和实地调研。

交流会上,胡云霞老师围绕职业教育发展、专业建设、实训环境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分别进行了主题汇报,同时结合所在专业教学实践情况进行了横向对比,并提出了合理化改进意见。

最后,艺术学院王文院长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学院选派骨干教师参加暑期培训学习交流是提高教师教学水平的重要举措,专职教师应该积极参加专业培训,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同时也希望教师结合专业教学特色,积极推进教学改革,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