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CG技术的应用及发展”海斯曼讲坛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5-10-09浏览次数:94

 

924日下午,艺术学院特邀北京水晶石数码教育学院(青岛分院)的高级工程师高占斌老师到校为艺术学院全体学生举办了主题为“CG技术的应用及发展”的海斯曼讲坛。

水晶石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以三维图形图像技术为核心的数字影像制作及多媒体应用服务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动画、室内外效果图表现、影视编辑制作、虚拟现实表现等高端科技表现制作,培养出了一批优秀的设计技术人员。

讲座中,高占斌老师首先介绍了水晶石数码学院的情况,以及由水晶石制作的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伦敦奥运会、深圳大运会、日本爱知县世博会、上海世博会、《赤壁》等项目。随后,他重点讲解了运用CG技术制作效果图的方法技巧,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点击查看原图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