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暨专业介绍会议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5-09-16浏览次数:126

   9月7日下午1:30分,艺术学院在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了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暨专业介绍会议,艺术学院院长王文、党总支书记朱广丽以及教学、学生管理相关老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艺术学院办公室主任胡云霞主持。
王文在会上讲话,对大一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详细介绍了艺术学院的相关情况,表达了对大一新生的美好祝愿和殷切期盼,并当场对大一新生提出了新的要求。艺术学院旅游工艺品设计与制作专业、环境艺术设计专业、酒店装潢设计专业、现代传媒设计专业、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的教研室主任分别对各自专业及第二课堂课外培养计划做了详细的介绍。王大鹏老师做了有关免费研修生(交换生)政策的讲解;朱广丽做了《安全与幸福》主题讲座,并介绍了学生管理制度,做了新生军训动员。会后,2015级新生在团总支书记尹俊和辅导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史馆。                

    此次入学教育暨专业介绍会让同学们对自己所在专业有了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对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认识,为崭新的大学生涯做好了铺垫。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