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生在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创意文化节工艺品设计大赛中获奖

发布者:艺术学团在线发布时间:2015-06-16浏览次数:169

613-14日,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创意文化节颁奖典礼暨成果汇报展,在威海举行。艺术学院教师李磊及获奖学生宫凌云、邵振群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威海市南海新区管理委员会冠名,活动于201412月正式启动,经过六个月的作品征集,截止到20155月共收到全省各高校报名参赛作品4807份,经过专家评审,各项赛事共评出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及优秀组织奖15名。其中,艺术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了本次创意文化节工艺品设计作品的征集,在专业教师李磊的指导下,艺术学院2013级旅游工艺品设计与制作1班宫凌云的作品《魅力海洋》获得了三等奖,艺术学院2013级旅游工艺品设计与制作1班邵振群等作品《手镯》,获得了优秀奖。

其中,在本次创意文化节工艺品设计作品征集中,学生宫凌云为同一获奖组别中唯一一位高职院校获奖学生。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