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赴青岛市残疾人培训中心开展儿童节“献爱心 送温暖”活动

发布者:艺术学团在线发布时间:2015-06-05浏览次数:152

61日,在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艺术学院学生志愿者团队在团总支书记尹俊的带领下,赴青岛市残疾人培训中心,为残疾儿童送去了关心和慰问。

当日中午1200时左右,艺术学院师生来到青岛市残疾人培训中心,他们为这里的孩子送来了铅笔、本子、书包等学习用品,还将前期绘画制作的装饰画、手工艺品等带到了孩子们的班级。艺术学院师生在青岛市残疾人培训中心老师的陪同下,考察了孩子们的生活环境、寝室、活动室,了解他们的日常起居、学习及身体康复、医疗等情况。在儿童活动室,看到一些孩子在老师的指导帮助下练学唱歌、画画,艺术学院师生于是利用课间休息时间,热情地与他们打招呼、签手,和他们一起唱歌、欢笑。整整一个下午,艺术学院师生与孩子们共同度过了一个令人难忘又美好的节日。

目前,艺术学院已经与青岛市残疾人培训中心建立了志愿服务长效机制,本次活动是继“融合运动队”组建、“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日常帮扶之后的又一次志愿活动,艺术学院学生志愿者团队将继续发扬“理解、尊重、关心、帮助”的助残精神,定期赴中心志愿服务。

点击查看原图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