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组织“我画我心”心理绘画暨手绘帆布鞋活动

发布者:张款款发布时间:2015-05-28浏览次数:182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520日,由校团委主办、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我话我心”心理绘画暨手绘帆布鞋活动,在学校西餐厅门口举行。作为我校第十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的主题活动之一,本次手绘帆布鞋的活动,吸引了全校不同专业和年级学生的积极参与。

休闲帆布鞋,一直以来都是青春与时尚的代名词,年轻的学生族更是对其宠爱有加。伴随着我校第十届心理健康活动月蓬勃开展的氛围,帆布鞋也打破素净,用鲜艳亮丽的彩绘图案渲染个性。在活动中,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积极策划组织,在活动现场准备了画案、颜料、画笔等,鼓励参加活动的同学本着“我画我心”的主题,在白色帆布鞋上舞动画笔、发挥想象,让经典与时尚结合,复古与潮流比肩。

本次活动的举办,激发了广大学生的艺术创造力,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艺术学院 于友鹏)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