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视知觉心理与当代视觉终端的结合”海斯曼讲坛

发布者:张款款发布时间:2015-04-15浏览次数:113

42日下午,艺术学院邀请青岛科技大学艺术设计系主任禹青副教授到校举办了题为“视知觉心理与当代视觉终端的结合”的海斯曼讲坛。艺术学院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师生到场聆听讲座。

讲座中,禹教授用生动、幽默的语言与学生交流沟通视知觉领域的相关知识和应用范畴,并通过15项平面设计的成功案例讲述了视知觉心理与当代视觉终端的结合途径及技巧,为提升学生们的专业能力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在传授专业知识的同时,禹教授还提醒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应明确奋斗目标,熟练运用设计软件提升自身设计能力,最终成为一名专业的设计人员。讲座后期禹教授与学生进行了现场互动,解答了他们感兴趣的问题。

通过本次讲座,学生对知觉领域的相关知识有了更为深刻的解,且对如何提升设计能力有了更为深入的思考和认识,也为今后的专业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点击查看原图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