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志愿行 共筑中国梦”系列报道——艺术学院开展“奉献服务世园,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活动

发布者:张款款发布时间:2014-03-17浏览次数:76

“青春志愿行 共筑中国梦”系列报道

艺术学院开展“奉献服务世园,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本网讯(艺术学院)为弘扬传承雷锋精神,践行青年志愿服务文化,3月12日,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团队与李沧城管世园中队志愿者联合开展了“奉献服务世园,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从学校门口出发,途径毛杨路,至世园会主会场,历时4个小时,积极清理沿途和世园会会场垃圾、塑料袋、纸屑、编织袋等,每位志愿者不怕脏、不怕累,用自己的辛勤劳动换得了环境的美丽清洁。

为响应学校开展“青春志愿行 共筑中国梦”活动的号召,艺术学院前期还专门开展了“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各年级团支部通过观看雷锋影片、学唱雷锋歌曲、阅读雷锋日记、讲述雷锋故事等系列活动,学习和传承雷锋精神。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