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赴青岛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专业调研

发布者:张款款发布时间:2014-03-07浏览次数:60


艺术学院赴青岛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专业调研

 


本网讯(艺术学院 路永)3月6日,艺术学院王文院长带领现代传媒设计教研室主任胡云霞、广告教研室主任王莹、环艺教研室主任王哲、酒店装潢设计教研室主任路永赴青岛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进行专业调研。

王文一行在青岛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李志强书记、刘卫国副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环境艺术设计工作室、摄影工作室、服装设计实训车间等实训基地,并在参观后与青岛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环艺专业、平面设计专业、摄影与动画专业负责人针对招生情况、学生知识能力素养以及专业课程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

通过调研,艺术学院各专业负责人对同类院校专业开设、专业建设、学生知识能力素质培养等方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为各专业结合自身特点、汲取兄弟院校优势资源,推进专业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