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企业挂职教师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张款款发布时间:2014-09-18浏览次数:108

艺术学院召开企业挂职教师经验交流会


点击查看原图


本网讯(艺术学院 胡云霞)9月11日下午,艺术学院企业挂职教师经验交流会在C楼210教室召开。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教务处王赵慧老师与会。

会上,旅游工艺品设计与制作专业教师李曦结合在济南天源圣物资有限公司广告部挂职的工作情况,按照学院要求,从挂职的经历、收获以及对教学工作的启发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同时对学院的教学、校企合作等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艺术学院各专业教师积极讨论、献计献策。

艺术学院院长王文对汇报情况进行了分析,他要求继续深入推进教师挂职工作,注重师资“技能”型人才和“双师”型人才的共同培养,充分发挥教师自身的理论优势,紧密结合挂职公司的实际工作情况,将理论研究与解决实际问题相融合,以促进教学水平的持续提高。

此次挂职教师经验交流会的举办,深化了艺术学院挂职成果,扩大了挂职成果推广面,展示了挂职教师的风采。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