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生志愿者团队开展“国际志愿者日”活动

发布者:张款款发布时间:2014-12-10浏览次数:140

艺术学院学生志愿者团队开展“国际志愿者日”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本网讯 (艺术学院) 12月5日,在“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艺术学院学生志愿者团队在团总支、学生会的统一组织下赴青岛市残疾人培训中心,为那里的残疾儿童送去了关爱与温暖。

  中午11:30,艺术学院学生志愿者团队一行在校门口集合,统一乘车前往青岛市残疾人培训中心。在此之前,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发挥自己的特长,精心策划了本次主题活动的内容,编排了多个文艺节目,准备了残疾儿童的学习用品。此行,他们准备利用一个下午的时间,与青岛市残疾人培训中心的残疾儿童一起游戏、一起欢乐,以实际行动奉献自己的爱心。

  下午1:00,艺术学院学生志愿者团队到达青岛市残疾人培训中心,受到了中心师生的热烈欢迎。中心老师首先详细介绍了中心的具体运作情况、学生的身体状况和智力水平以及开展相关志愿活动的注意事项。随后,志愿者们向青岛市残疾人培训中心赠送了绘画工具作为礼物。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志愿者分为十个小组,每组陪伴一位残疾儿童聊天、做游戏、为其讲故事、表演文艺节目等,充分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据悉,艺术学院已与青岛市残疾人培训中心建立了志愿服务长效机制,艺术学院学生志愿者团队将发扬“理解、尊重、关心、帮助”的助残精神,定期赴中心志愿服务。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