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教师国培省培、赴台培训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童萌发布时间:2014-09-25浏览次数:173

艺术学院召开教师国培省培、赴台培训经验交流会


9月18日下午1:30分,艺术学院国培省培、赴台教师培训交流会在C210教室举行。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我院教务处衣文娟副处长、纪检督察室姜瑞华、评建办赵仁玉老师出席了交流会。会议由艺术学院院长王文主持。

根据学院工作部署,今年暑期,艺术学院骨干教师王莹赴台湾高雄餐旅大学等六所大学进行交流和学习,在台期间,培训内容充实,安排紧凑,对台湾职业教育的现状与发展等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实地的调研。

交流会上,王莹、李曦、周海燕、王婷婷、于友鹏、王大鹏等六位教师针对培训学习中所涉及的职业教育发展、专业建设、实习环境建设、校企合作等分别进行了主题汇报,并结合本学院本专业的教学实践情况做了横向对比,讲了各自的培训心得体会,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设意见。

汇报结束后教务处副处长衣文娟进行了点评,提出学院选派骨干教师赴台学习交流,是我院走国际化发展道路的重要实践,专职教师应该积极参加各种培训,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希望老师们结合本学院教学特色,积极推进教学改革,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