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志愿行 共筑中国梦”系列报道二

发布者:艺术学团在线发布时间:2014-03-17浏览次数:142

艺术学院深入开展“奉献服务世园,弘扬雷锋精神”青春实践活动

   为深入践行雷锋精神,弘扬志愿服务文化,2014312日,艺术学院志愿者团队与李沧城管世园中队志愿者联合在青岛世园会开展了“奉献服务世园,弘扬雷锋精神”的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地点从学校门口开始,途径毛杨路,至世园会主会场,历时4个小时。活动现场,艺术学院志愿者团队与李沧城管世园中队志愿者一起积极清理现场的垃圾,塑料袋,纸屑,编织袋等,直到活动现场变得干净。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表现出了吃苦耐劳的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保证了这次活动的顺利进行。每位志愿者都能融入到实践活动中去,并且具有一定的团队精神,也得到了一定的锻炼。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我院的志愿服务质量,树立了良好的志愿者形象,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长了才干。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