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志愿行 共筑中国梦”系列报道一

发布者:艺术学团在线发布时间:2014-03-17浏览次数:128

艺术学院深入开展“3.5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

发文号:20140305


为了更好地理解和学习雷锋精神,艺术学院35日在C310教室掀起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

艺术学院团总支针对“3.5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培养了践行雷锋精神的宣讲团,由学生会团总支书记肖俊成主讲,利用晚自习的时间对各个团支部进行宣讲。主要讲述了雷锋的生平以及主要事迹。告诫同学们力量从团结来,智慧从劳动来,行动从思想来,荣誉从集体来。雷锋精神,传递着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价值追求。随后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进行讨论,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怎样向雷锋学习,用时间行动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深切的感受到雷锋精神就在我们的身边。并激励同学们时时刻刻向雷锋一样,做一个有爱心的人。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