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新生专业介绍暨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者:艺术学团在线发布时间:2014-01-09浏览次数:120

9月2日下午,艺术学院2013级新生专业介绍暨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在学术楼103举行。艺术学院院长王文、党总支书记朱广丽、团总支书记胡云霞、招生办公室主任王莹以及各教研室主任、新生班辅导员出席会议,艺术学院办公室主任路永主持会议。

会上,王文就学院历史背景、专业设置、教学情况等做了详细的说明,并要求同学们脚踏实地,深入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术水平;朱广丽向2013级新生介绍了艺术学院学生管理制度及近年学院取得的各项成绩等,并讲解了学生安全制度、大学职业生涯规划、军训制度等。随后,胡云霞及新生辅导员就近期学生工作安排进行了简要布置,会议还安排了新老生代表发言交流,为学生提供了分享学习与生活心得的交流平台。

五位专业教研室主任针对本专业做了系统分析,使同学们明确了专业方向,为他们今后更好地学习专业知识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大会使艺术学院2013级新生初步地了解了所学专业,端正了入学态度,明确了努力方向,提高了组织纪律观念,有利于他们尽快融入大学生活。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