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教师挂职报告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12浏览次数:180

艺术学院教师挂职报告会

910日下午,艺术学院在C210教室召开11-12学年第2学期教师挂职锻炼总结会议,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艺术学院旅游工艺品设计与制作专业的曲俊蒙老师,于20122月至8月期间到青岛光辉彩饰有限公司进行了为期半年的挂职。主要目的是为了学习特殊材料工艺品企业的设计、生产和销售的流程,曲俊蒙老师为我院教师展示了他的挂职成果以及总结的挂职感悟等,使我院领导老师了解了青岛光辉彩饰有限公司的特种APC材料玻璃工艺品。并在挂职过程中总结出将企业先进设计理念引入教学中和学生利用周末时间参与企业实践的教学方法。

艺术学院院长王文对汇报做了点评,对老师参加挂职锻炼所取得的进步和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为艺术学院校企合作和教师企业挂职挂职结合的模式给予充分的肯定。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