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学团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1-11浏览次数:111

      111日中午,艺术学院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学团工作总结大会在C310教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广丽、团总支书记胡云霞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会议由艺术学院2012级辅导员老师主持。

    会议共分为六个环节。首先,由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胡云霞对上半学期学团工作进行了回顾。胡书记指出,艺术学院学团工作还有许多需要完善的地方,进一步加大创新力度是我们重要的工作思路。其次,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总支学生书记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小结。随后,由艺术学院辅导员公布了本学期文明宿舍获奖情况、优秀班级获奖情况以及优秀干部、干事获奖名单。另外,有艺术学院学生会负责老师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简要阐述。最后,由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广丽对今后的学团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

    通过此次会议,学生们对本学期工作做了总结,同时展望了下学期学团工作的发展。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