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12年下半年全体学生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23浏览次数:107

1121日中午,艺术学院在学术楼101召开2012年全体学生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艺术学院院长王文、党总支书记朱广丽、团总支书记胡云霞以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本次会议由团总支书记胡云霞主持。

会议首先由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对近期的获奖情况、违纪情况工作作了汇报,具体包括了卫生、早操、上课出勤等方面。之后,艺术学院院长王文从专业学习角度分析了近期我院学生的学习情况,指出学生应紧抓专业学习,通过多种方式提高自身的专业技能。随后,党总支书记朱广丽作了重要讲话,她强调了所有在校生应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在此基础上锻炼自身的综合能力,为今后步入社会打好基础。最后,团总支书记胡云霞对本次会议作了简要的总结,并鼓励学生们要向优秀的同学学习,争做合格的、具有时代精神的大学生。

    本次会议的召开,从很大程度上端正了学生们的学习态度、生活态度,同时促进了艺术学院学风建设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