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 | “就选山东”2022年山东省高校毕业生省级集中招聘活动——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类)专场网络招聘会

发布者:王大鹏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245

招聘会详情

“就选山东”2022年山东省高校毕业生省级集中招聘活动——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类)专场网络招聘会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对我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根据山东省人社厅和教育厅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同时为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校园招聘工作,更好的为用人单位和学生提供精准服务,学院特举办“就选山东”2022年山东省高校毕业生省级集中招聘活动——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类)专场网络招聘会,诚挚邀请贵单位参会。

一、时间安排

1、企业报名及信息发布:2022年5月25日8:00至2022年5月29日17:00

(友情提示:企业注册和申请摊位分别需要我校方审核,请合理规划时间。)

2、招聘会时间:2022年5月31日13:00—17:00 

3、招聘软件:腾讯会议(会议号请用人单位提前设定,并予以公布)

二、招聘会参与指南详情见本文最后附件内容

1、企业登录学院就业信息网(网址:http://qchm.sdbys.com/)右下角“单位登录”版块进行注册。

2、学院招生就业实习实训办公室审核注册信息。

3、审核通过后,企业使用注册的账号密码登录,申请参加招聘会,并发布招聘信息

请企业在发布招聘会信息的时候,在“企业简介”出添加本公司登录山东省毕业生信息网的登录界面截图,同时在招聘信息中标注已设定好2022年5月31日13:00—17:00的腾讯会议号码

4、学院招生就业实习实训办公室审核参会及招聘信息。

5、审核通过后,企业所发布招聘信息学生可见。

6、学生获取招聘信息后按企业所发布的联系方式进行简历投递。

7、学生简历投递截止后,我院招生就业实习实训办公室协助学生使用腾讯会议进行招聘会现场面试

8、2022年5月3113:00—17:00,云上招聘会正式举行,面试双方通过腾讯会议完成流程。

三、信息咨询

联系部门:艺术学院招生就业实习实训办公室

固定电话:0532-88022179

 

温馨提示:

1、本次招聘会的服务宗旨是为企业、学生提供高质量对接服务,不收取任何费用。

2、为维护企业信誉和学生合法权益,请勿发布任何虚假不实信息。

3、面试双方达成意向后,请用人单位在学生到岗后半月内在学校的统筹安排下签订岗位实习三方协议等实习生实习证明材料

4、未尽事宜请联系艺术学院招生就业实习实训办公室联系方式:0532-88022179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类)专场网络招聘会参加单位注册以及申请流程.docx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学院

招生就业实习实训办公室

2022年5月24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