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优秀毕业生 徐子皓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2-10-24浏览次数:84

徐子


所在班级

2015届艺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毕业生


职业经历

山东豪也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创始人

汉威雕塑艺术中心项目经理

子豪美术培训机构执行校长


职业分享

从学校走上工作岗位,是人生事业发展的起点。

首先做好充分对自我评估。自我评估的目的,是认识自己、了解自己。只有认识了自己,才能对自己的职业作出正确的选择,选定适合自己发展的职业生涯路线,对自己的职业生涯目标作出最佳抉择。

其次要全面的分析内外环境。主要是评估各种环境因素对自己职业生涯发展的影响,只有对这些环境因素充分了解,才能做到在复杂的环境中避害趋利,使职业生涯规划具有实际意义。

最后要规划职业目标和志向。“志不立,天下无可成之事。”立志是人生的起跑点,一个人的职业生涯,是一个漫长的过程,科学地将其划分为不同的阶段,明确每个阶段的特征和任务,做好规划,对更好地从事自己的职业,实现确立的人生目标,非常重要。

任重而道远者,不择地而息。成功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