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优秀毕业生 王俊玲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93

王俊玲

2015届艺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毕业生

现任:青岛浩宇凡宸科技咨询有限公司 总经理、

  

个人荣誉

20199月获得青岛市首席工业设计师证书

20193月获得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内审员资格证书

20196月获得科技成果标准化评估师证书

201910月获得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咨询师证书

201910月获得青岛技术经纪人资格

201912月获得标准化从业人员岗位知识,技能合格证书

  

职业分享

大学三年是从学校到社会最关键的过渡期,踏出校门,选择职业是人生的一大课题,也是关键的一环,我的职业经历不能说优秀,只能说比较丰富。

首先,确立正确的职业观点,职业是不分贵贱的,态度才是决定一切的基础,不管是什么样的工作,都要去尝试做一做,然后选择一项最擅长最喜欢的持之以恒的坚持下去。

我实习时做过家装设计师,从开始的助理,慢慢的有了自己的客户,成为了一名家装设计师;实习结束后,我接触广告、活动策划方面的工作,学习photoshopAdobeIllustratoroffice办公软件,从设计中学会了色彩搭配以及空间概念,从事活动策划行业,提升文案编写水平;在2019年,开始接触科技项目材料撰写,开始参加各种培训,更加努力的完善自己的知识面,在毕业后2年时间内,通过来自不同行业知识的积累,没有因跨行业而了荒废任何一种职业,每个职业都是一份经验,这些工作经验反而成为一个脚踏板,让我有信心,给我勇气想要去尝试一下,想要尝试拼搏一下,于是,成立了青岛浩宇凡宸科技咨询有限公司,我也清楚,未来的道路上,我要承受比别人更多的困难,而解决这些困难的关键在于态度,我坚信只要有了正确的态度并能持之以恒坚持下去那么困难将不再是困难,而会转化为机遇。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亲爱的酒管人,要心中树立一个明确的目标,靠不屈的斗志,不懈的努力,是没有什么事情是可以难倒我们的,加油!一定能到达理想的彼岸。

说明:8109bef7121f66f14ff6985080af061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