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学院 优秀毕业生介绍——杜运超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0-07-08浏览次数:291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学院 优秀毕业生介绍——杜运超

旅游工艺品设计 2008届校友

青岛市陶艺家协会理事

青岛市民俗学会会员

青岛鱼山窑陶瓷艺术公司创始人

 

个人荣誉:

青岛鱼山窑陶瓷艺术公司成立于2016年至今

承接内蒙古乌海市葡萄酒博物馆大型场景还原工程《葡萄酒的历史与酿制》的设计与制作

青岛市档案馆《童趣》场景的设计制作

青岛小村庄文史馆陶瓷壁画与老建筑场景还原设计制作

青岛城阳二中陶艺课程合作指导单位2016至今

青岛市耀中国际学校陶艺学术交流教授2016至今

2016鱼山陶艺被评为口碑陶艺体验馆

2018与景德镇三舍陶瓷、青岛卓信优创、青岛艾米美学等单位长期致力于陶瓷艺术文化的宣传与普及

 

职业分享:

初出校园时满怀激情,但没有人会在乎你是不是刚毕业,就是要工作的同时要做出作品。加班也好委屈也罢,不骄不躁从一点一滴做起。要放弃的时候坚持一下,再坚持一下!利用在校所学加上努力,终可守得云开见月明!

细细回想校园时光,老师的谆谆教诲和在专业课方面的刻苦学习,只有做足够多的坯,积累足够多的形态,你就能创做出漂亮的瓷器。

在大学里的时光就是积累和学习的过程,毕业后的社会便会烧造出完美的瓷器作品。

我的座右铭是——选择了就要做好,把喜欢做的事情做成了自己的职业其实是人生的一大幸事!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