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学院 优秀毕业生介绍——迟晓成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0-06-26浏览次数:328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学院 优秀毕业生介绍——迟晓成

影像艺术设计专业2009届校友

现任:小城印象影视团队艺术总监/创始人

 

个人荣誉

2012-2019年度青岛影像联盟优秀摄影师

 

职业分享

经历了十多年的磨砺从一个刚毕业的学生到目前拥有一个自己的拍摄团队,总结经验就是学无止境。在校期间认真学习老师带给我们的专业课程,不虚度光阴。毕业后,脚踏实地努力工作不断提升专业技能、业务水平和积累工作经验。

目前影像行业人才的需求量还是非常大的,流动性也是比较大。相比较其他行业,影像行业涉及范围广泛、设备和技术不断更新,行业内也是藏龙卧虎,需要我们不断的学习提升专业技能,建议平时多积累借鉴国内外优秀的影像作品,取长补短,完善自己。

我们的母校为我们提供了优良的学习环境配备专业的教师团队,开设的课程都是影像行业的必备技能。在校期间一定要努力学习,才能在工作中将专业技能充分展现。

感谢母校对我的培养,也希望学弟学妹们通过自己的学习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影像人!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