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学院 | 艺术学院顺利完成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 本年度首次考核工作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168

本网讯(艺术学院 于海龙)艺术学院统筹推进1+X室内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考核工作,切实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拓展学生就业创业本领,本年度首次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艺术学院为深化改革推动“岗课赛证融通培养高技能人才的指导要求,组建专班团队,建立了由二级学院院长指导调度、环艺教研室统筹协调、考评员老师落实培训工作方案,确保室内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工作顺利开展。

    61日,我院组织专业教师对首次报名的33名学生进行了考前培训,从理论到实践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解读本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的相关政策、培训计划以及考试安排,同时也引导学生做足准备、全面备考,促进个人职业发展,提升就业创业本领。

627日,我院学生正式参加了1+X室内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考试并顺利完成了相关工作,今后我院将积极推动“岗课赛证”融通的人才培养模式,为学生的个人职业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


(通讯员:邵常恩 审稿:王莹 责任编辑:殷梦雪 来稿日期:6月29日)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