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 | 桓茂设计招聘简章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1-07-22浏览次数:169

桓茂设计招聘简介


桓茂设计(青岛桓茂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公司位于青岛市崂山翠玲路6,公司成立于2014年,青岛桓茂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经过几年的发展,现成为国内新生力量的设计装饰企业,公司主营室内外装饰设计,装饰工程。多年的行业基础,近几年客户主要分布于全国中高端餐饮,商务空间,酒店,地产等群体.“至臻品质,超乎所想”是公司行事方针。立足于做好每件事为基础,创百年企业,希望有志之士加入到我们的团队中来!    

聘以下岗位:

1、职位名称:业务员

      薪资待遇:底薪2000元及以上+提成

      招聘人数:3-5

      工作经验:不限

      岗位职责:吃苦耐劳、团队意识强、有上进心、思维认知相对成熟,协助营销总监完成工作任务,有责任感敢于挑战高薪。本岗位属前期观察培养岗,试用期后,观察学生自有特长属性,可往设计师方向培养。

2、职位名称:设计师助理

      薪资待遇:底薪1500元及以上+补助

      招聘人数:2

      工作经验:1-3

      岗位职责:设计师助理/制图员,熟练各种制图软件和文案  协助设计总监或设计组长完成日常工作,若个人能力突出,可着重培养。

      同时,公司招聘实习生,合格学员毕业后可直接转为公司正式员工,享受正式员工待遇。

以上职位,过试用期考核后,公司均考虑进行个人五险投保。

     招聘联系方式:刘总监 +86  15606482111

     应聘学生将电子简历送到辅导员指定邮箱,由系部统一发到公司。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