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先锋 | 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青春心向党” 党员榜样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徐小田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199

         本网讯(艺术学院 于森为学习先进典型,激活“红色细胞”,推进新生入党启蒙教育921日,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青春心向党”党员榜样分享会,交流分享党员先锋们的先进事迹,号召大家积极学习榜样,传承奋进力量。

分享会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代表为大家分享了四位榜样人物的事迹,戍边战士陈祥榕深情告白“清澈的爱,只为中国”,危急时刻他用生命全力捍卫祖国领土和主权;禁毒警察毕光熙右上臂外侧一道23厘米长的疤痕,成为刻在毕光熙身上的一枚特殊勋章;自强之星刘羲檬十几年如一日悉心照顾瘫痪在床的母亲,打理家中大小事情,用柔弱的双肩为母亲、为整个家庭撑起一片天;支教青年徐本禹放弃公费读研赴贵州支教,用一个刚刚毕业大学生稚嫩的肩膀,扛住了倾颓的教室,扛住了贫穷和孤独。一个个榜样人物,一段段精神故事,深深地感动着每一位聆听者。          

随后,新生团员代表发表了感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在这个大有可为的新时代走近榜样、学习榜样,将榜样的力量转化为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的强大动力,在学校中不断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通讯员:邵常恩  审稿:王莹   责任编辑:徐小田 来稿日期:9月21日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