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传承英烈精神 奋进伟大征程”清明云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4-05浏览次数:666

本网讯(艺术学院 于森)又是一年清明时。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培养爱国情怀,4月5日上午,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传承英烈精神 奋进伟大征程”清明云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青岛英烈网”的网上祭奠平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向革命先烈鞠躬、献花、默哀,并写下留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铭记中华民族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李芍晓带来诗朗诵《打开一个思念的缺口》,用云诵读的方式缅怀英雄、守护历史。随后,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视频《清明祭——致敬英烈》,学习了英烈们的感人事迹,表达对英烈的崇高敬仰。



通过活动,师生们接受了一次红色精神的洗礼,进一步厚植了爱国主义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以驻守校园抗击疫情的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捍卫学生的生命健康安全,为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直播,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线上、线下同步参加活动。

 

(通讯员:邵常恩 审稿:王莹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4月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