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传承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847

本网讯(艺术学院 于友鹏)3月3日,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传承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集体观看了央视《读书》栏目之《雷锋日记:倾听雷锋、锋芒初露》,共同感悟雷锋精神。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精神的重要内容之一,集中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顺应了社会进步的时代潮流,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本色。一直以来,雷锋精神深深印刻在亿万中国人民的心中,在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的诠释下历久弥新、不断升华,激励着我们爱心善行、多作贡献。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习和工作中,学雷锋、树典型,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扎实提升志愿服务水平,引导和激励青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倡议大家以“学习雷锋纪念日”为契机,做一件力所能及的小事,奉献劳动和爱心,并通过重读《雷锋日记》的方式,感受雷锋的人格魅力,以朴素的行动了解雷锋、纪念雷锋、传承雷锋精神。

艺术学院教师党员及部分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通讯员:邵常恩 审稿:王莹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3月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