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举办“美工必备素质及自我提升方法”海斯曼讲坛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256


2019.4.25下午,艺术学院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邀请青岛世园假日酒店人力资源经理颜红颜、洲际酒店集团区域市场传讯总监兼青岛世园假日酒店市场传媒经理赵紫含到校,在艺术楼210教室举办了题为“美工必备素质及自我提升方法”海斯曼讲坛,艺术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赵紫含经理围绕美工设计与酒店平面宣传的关系、从事美工设计的能力要求两个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世园假日酒店为例,现身说法的讲授了美工设计在酒店宣传运营方面的重要性人力资源部颜经理从入职人员职业素养要求及面试技巧等方面给学生们进行了说明,语言生动幽默,与学生们展开了良好的互动,会场气氛达到高潮。

    在传授专业知识及入职技巧的同时,两位经理还鼓励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明确奋斗目标,踏实学习设计软件努力提升自身职业修养,最终成为一名合格美工设计人员。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